皮皮鬼十七号

冷井情深

[天卓之鹤3.0][卓鹤]预言家日报 08

上一棒 @天真微垢至身僵 
下一棒 @莫对外人言 

亲爱的高漂亮小朋友,
你好。
在你二五一十 二六一十二岁之际,恭喜你收到了第一份来自魔法世界的个人专属定制预言家日报,霍格沃茨欢迎你的加入。
我想你早已自学过基本魔法理论和经典咒语,但我还是想再简单介绍一下它们。
我希望在你说阿拉霍洞开的時候,每一扇打开的门背后,都是不同的澎湃和热烈。但如果乏善可陈的话,其实也没关系对吗,因为你本身就足够精彩和绮丽。
我希望你说LUMOS的時候,荧光闪烁能帮你照亮来路和前路。还记得老校长的熄灯器吗,其实我们一直在收拢世界的光,打开自己,光就出来了。
我希望你永远都用不到防御咒对抗咒缴械咒,但这太天真了。我知道你很喜欢守护神咒,我也想看一看你的守护神。希望你有最厉害的守护神,那意味着你足够强大,也有足够快乐的回忆。
好了别激动了,你的小卷毛都要晃掉了,快点来吧。

p.s.记得魔药课分组的时候要把我要过去。
pps.在城堡里要小心皮皮鬼,他可八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偷偷用了时间转换器的仝可爱



(我真的预言到小俩口了我惊了

评论(17)

热度(99)